close

我音波是4/5做
今天是4/20

剛好過了兩個禮拜可以讓大家看看
兩個禮拜後的效果

是不是還好,好像我原本就是這樣

再給大家看看2月的我

一個是大笑

下面這張是微笑

法令紋也差太多了吧

而且嘴邊肉不見了

拍照起來就是比較有精神

有種回春到18歲的感覺 <3

不夠明顯嘛?

再來大家看看這張
(還沒打之前)

打完之後

這只是過了兩個禮拜而已喔!!!!!!!

這就改善了我一直以來很討厭的法令紋跟嘴邊肉了!!!

醫生說要再過三個月後效果會更明顯

跟大家說說為什麼音波拉提可以效果這麼好吧

她到底是什麼吧!

一般來說,拉提是需要動手術的
像是埋線拉皮,或是傳統的拉皮手術

這些手術都是要作用在我們的SMAS筋膜層

去拉提我們的肌肉,來讓我們的臉部看起來緊實

那SMAS筋膜層又是什麼呢?

SMAS筋膜層是位於皮膚深層脂肪與肌肉層中間,是非常強韌的結締組織,
它用來支撐皮膚、骨頭、以及肌肉的輪廓,從頸部肌肉延伸到頭皮,
傳統拉提手術就是針對SMAS筋膜層去拉提與縫合。
但倍提音波拉提無需開刀,它將能量聚集到SMAS筋膜層進行結構性拉提

無風險、無傷口、效果顯著
 

基本上女生24歲開始就會開始顯現老態了

不管你多養生做多少運動吃在多膠原蛋白

你臉上鬆弛的肌肉線條都會出賣你的年紀的

有沒有開始覺得23歲過後,蘋果肌開始鬆弛下垂了

嘴邊肉不再是可愛的樣子了,嘴角多出一小塊肉

雙下巴越來越明顯,出現法令紋跟抬頭紋了

下巴跟脖子的界線不再明顯了,整張臉看起來很疲倦

像我這張一樣不笑看起來臉就很臭
就是我的嘴邊肉掉下來的關係

我一開始也想說,我還那麼年輕

我應該只要運動就可以改善了吧

但我錯了,一旦開始老化就很難回的去了

難怪ptt醫美版很多人說

30歲前做醫美是保養,30歲後做醫美是進場維修

維持的效果跟做的程度真的天差地遠

 

我做完後,我臉部水腫了大概一個禮拜

但水腫程度不高,頂多像月經來那樣水腫

第一個禮拜內,刺痛感包含下張圖片黃色跟綠色的部份

有刺痛感代表音波他有在作用喔!

第二個禮拜後,刺痛感就只剩下在輪廓線的部份喔

就是圖片上黃色的部份,慢慢的刺痛感就會消失了

打完音波後,術後照顧非常簡單喔

不用額外保養之類的

但我自己有在喝膠原蛋白

希望他滋生膠原蛋白的效果能夠更好一點

我喝的是台灣永信藥廠跟日本合作開發的膠原蛋白

是用豬皮萃取的,對於皮膚比較好


我這次施打的機器是韓國機

倍提S去年2016年11月剛上市的

當初很猶豫是要打美國機還是韓國機

但鄉民們都說韓國機比較適合亞洲人施打,就決定施打韓國機啦!

 

保養這種事就是一輩子的輕忽不得!

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JOY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