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錯我跑去打音波拉提了哈哈 (o゚ω゚o)
一定很多人想說這不是年紀大的人在做的醫美保養呀

呵呵
我其實本來是要買給我媽
當做她的母親節禮物啦哈哈

但她竟然不要….
想換成現金(我跪)( ̄ー ̄)
超級糟蹋我的心意的!!!

但都買好課程了
而且醫生說這個對於

嘴邊肉、嬰兒肥、鬆弛的臉部肌肉

都非常有效!✧*。٩(ˊᗜˋ*)و✧*。

我的臉算是滿鬆弛的
只要不笑的話
蘋果肌跟嘴邊肉掉下來
法令紋跟木偶紋都讓人覺得我看起來很嚴肅!


常常我只是發呆
就會有人跟我說:
「你幹嘛擺個臭臉!」

冤妄呀!大人

我只是在發呆而已(;д;)

心裡根本什麼都沒有想
最多就在想什麼時候可以結束我的人生,當人好累
哈哈開玩笑的啦

擺一張我發呆的臉

這時候在片場拍片當光替
我真的不知道我擺這個臉在幹嘛哈哈
好像所有人都對不起我

..我真的是在發呆呀

後來就學乖帶口罩去片場了哈哈

總之聽到醫生說可以

改善法令紋、木偶紋、臭臉、嘴邊肉

(會不會太大太浮誇,但我當下就是這樣的激動XD

我當下就說好,我要做!(✪ω✪)

前面的廢話太多了


現在開始進入正題
我是在陳建業醫美診所做的

https://www.facebook.com/陳建業醫美診所-1049186361824035/?fref=ts

現在有母親節特惠活動

 

倍提音波S  400條 $15000

不是像外面的醫美

醫生一堆年輕的(代表他的技術還需要時間成長)

這家診所只有一位醫生

淨膚雷射也一直都是給他施打
打的很仔細,我很相信他的技術

在施打前,醫生評估我需要改善的部

當然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我需要改善法令紋啦
這從國中開始就一直被講了

醫師則說我需要改善淚溝還有蘋果肌下滑臉部太鬆了

但淚溝需要打玻尿酸

我對於玻尿酸還有點怕怕的
就先暫不考慮

那法令紋之類的就可以靠音波拉提來改善

醫生滿好笑的整個諮詢過程中都很讓人放鬆

醫生講完後就交由諮詢師

按造剛剛醫生說的缺點幫我配條數

這中間都可以按造我希望改善的地方加強

並且給我更多的建議去改善我沒有注意到的部份

像我沒有注意到下巴線條的部份

諮詢師小姐就有建議我配幾條在這

 

我的話臉頰總共畫了6
一格30條都是用D4
總共180
下巴總共畫了五格
每格10條也是用D4

總共50
D4的話是拉比較深層肌肉的探頭喔

剩下的條樹都是用M7
170條全都配在臉頰上
M7的功用就是刺激膠原蛋白產生

接著諮詢師幫我清潔臉部後就開始畫線嚕

因為打音波真的超級痛

所以我選擇無痛音波

醫生跟我商量我的疼痛指數

我選擇不會想睡覺,但會有點麻麻痛痛的

也是可以選擇想要睡覺的

但我今天一個人來,我怕我回家會有點危險

 

醫生技術很好,打一針完全不痛

打完後就只有一點點頭暈沒有任何的不適
在施打的過程中還可以跟醫生聊天

看醫生怎麼幫我施打

 

打完後,諮詢師姐姐幫我清洗一下
我加購術後保養399
幫我用醫美保養品
深層補水保養

整個療程做完不到一個半小時!
滿適合下午茶保養或是中午休息時間來做一下
我術後有點水腫,臉頰壓到會有點刺痛感

但醫生說有水腫跟刺痛這樣才是正常的

因為打到筋膜層跟肌肉一定有可能會水腫

那刺激感是超音波在刺激膠原蛋白產生的緣故
大約一個禮拜水腫會消失
兩個禮拜內刺痛感會慢慢消失
期待兩個禮拜後的效果

題外話:我覺得他們家的保養真的滿好用的欸
做完皮膚都亮起來了

延伸閱讀:我的瘦小臉日記-音波拉提(下)

arrow
arrow

    JOY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